禾西酱【碎冰冰爱好者】

鸵鸟
囤图地
挂满了黑历史
有时间会坚持临帖的(吧)

硬笔:最近临灵飞经
软笔:苕溪诗帖

微博:@最年轻的小豆包


小透明审美水平有限,关注取关全凭感觉走


很高兴认识你啊.

来一发商业互吹

她应该打错字了,是年前写的,2月9日约的札,当晚就写好发淤了(我超棒?),我以为会拖到七夕才发的,想不到 淤 竟然 只拖了 一个月 就写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 
文素修图发图还是她来包办的,灰常感谢了(去夸一下她吧)

-执淤-:

年前跟禾禾约的合札///
禾禾前年就给我了
我拖到了现在|_•`)

给未来的女朋友: @-执淤-
致未来的男朋友: @禾西酱

p1/p2/p3正文
p4文素来源

文素来自网易云音乐贰婶的《喜欢你的无数个理由》的热评
没错/我就在这么的/善于发现文素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禾禾炒鸡好看了
夸她吹她舌吻她

评论(2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