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西酱【碎冰冰爱好者】

鸵鸟
囤图地
挂满了黑历史
有时间会坚持临帖的(吧)

硬笔:最近临灵飞经
软笔:苕溪诗帖

微博:@最年轻的小豆包


小透明审美水平有限,关注取关全凭感觉走


很高兴认识你啊.

终于收到@阿部chachar 大佬的抽奖奖品啦,来一发repo

没记错的话这是一年前的抽奖了,当时好像只是抽写一句文素……后来拖着拖着变成了要给我寄扇子……再后来阿部说在练习水彩,又给我画了扇面……

拖了一年,我的奖品已经从一句文素变成扇子+胶带+笔+绝版一笔笺若干+手稿若干

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个文盲不知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,只能说句谢谢大佬宠爱啦~

评论(3)

热度(20)